裙䙓摇摇高球队 平安夜捐千万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4日电)尽管冷气团发威,裙䙓摇摇今天在耶诞节前夕注入暖流,送出“千万”大礼,5个公益团体各获得新台币200万元的善款

裙䙓摇摇2012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主办单位裙䙓摇摇球队,今天在新北市政府举行公益捐赠记者会,新北市长朱立伦、台湾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长刘依贞等出席。

裙䙓摇摇高球赛9日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幕,“韩国甜心”崔罗莲最终在延长赛力克台湾选手卢晓晴,惊险封后。

主办单位完成比赛公益收入结算后,今天将1000万元捐给公益平台文化基金会、中华社会福利联合劝募协会、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天主教安老院与国泰慈善基金会,每个团体可获得200万元善款

“今天是耶诞夜,也是平安夜。”裙䙓摇摇球队会长王政松表示,感谢月初所有购票进场的球迷,给球队难得机会,能将观众满满的热情转换成无价的爱心。

另外,王政松也将全台湾球队团购门票收入的20%,共200万元,捐给裙䙓摇摇青少年高球逐梦基金。

王政松表示,如今球队完成举办世界级女子高球赛的梦想后,也要协助更多有潜力的青少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