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单身 韩3000多男女首尔陌生约会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耶诞夜前夕,韩国年轻人在首尔的汝矣岛举办了大规模“陌生约会(blind date)”,吸引超过3000人参加,希望把握佳节机会、告别单身

密密麻麻的单身男女,把广场挤的水泄不通。零下的低温,拥挤的人群,这是韩国年轻人通过社群网站脸书串联的快闪活动,活动名称就叫做,“对抗单身之战”。

活动主办人之一 YU TAE-HYUNG:“耶诞节到了,很多人在担心自己要孤单过节。所以我举办了这次的‘对抗单身之战’,一次让很多人一起找到伴。”

为了告别单身,参加民众各显其能,努力吸引赞赏的目光,还有人当场跳起舞来。

不过,俗话说“姻缘天注定”,有人可能找到了伴,很多人还是只好再次面对失望。

姜宋翊 19岁:“他看起来有点老,他的外表─也不是我喜欢的形。所以我必须拒绝他。”

李勇基 28岁:“我到现在都没有交过女朋友,所以我满心期待的来参加,但大部分来参加的都是男人。”

不必难过,命中没有也莫强求,缘分也许只是还没有到来。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