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夫人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很快的下个星期二就是圣诞节,美国欧巴马总统与夫人米歇尔在周末谈话中,祝福大家圣诞快乐,佳节平安。

12月22日星期六,欧巴马与夫人在佳节祝福中特别提到美军牺牲假期保家卫民。

欧巴马总统:“让我们为所有的军队祈祷,特别是在阿富汗服役的军人,他们在海外过节,冒着生命危险保卫我们珍贵的自由。”

欧巴马总统与第一夫人米歇尔接着对桑迪飓风和康州枪击案受害者表示支持与同情,并感谢在过程中给予帮助的人们。

第一夫人米歇尔:“在这个国家,我们关怀彼此。在这个给予的季节,看到全美这么多人抽出时间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非常的鼓舞人心。”

欧巴马总统:“这也是让我们成为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国家的原因之一,而今年,我知道你们很多人还在对桑迪飓风的受灾家庭伸出援手,并为康州纽敦的人们祈祷。”

欧巴马与夫人最后感谢大家所做的一切并为大家献上圣诞祝福。

第一夫人米歇尔:“谢谢大家为美国所做的一切。”

欧巴马总统:“祝大家圣诞快乐!”

第一夫人米歇尔:“佳节如意。”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