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 泰南加强维安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22日专电)泰国动荡的南部省份将在新年期间加强维安,以防攻击事件发生,根据泰国媒体报导,安全人员已被要求停止休假。

“曼谷邮报”(Bangkok Post)即时新闻报导,北大年(Pattani)赛布利(Saiburi)区三个地段共有23个监视录影器遭纵火破坏,其他地区也传出类似事件。警方认为是分离武装分子所为。

泰国“民意报”(Matichon daily) 引述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秘书长巴拉多恩(Paradorn Pattanathabutr)报导,为确保泰南在新年期间的治安,军队已被要求不能离开岗位。

泰国当局也规划新年庆祝活动期间,加强在高危险地区的安全措施。

巴拉多恩表示,虽然没有特定的暴力威胁将发生,但当局已高度注意叛乱份子可能的行动,有些团体可能会在1月采取攻击行动。

国家安全委员会敦促各安全人员克制使用武力对付叛乱份子,因为这可能引来国际社会批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