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赛票选 少侠人气高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本季SBL明星赛票选活动将于24日结束,执行单位今天表示,“少侠”田垒是目前唯一票数破万的球员。

超级篮球联赛(SBL)明星赛将于2013年1月5、6日在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体育馆举行,本季以Rising Stars新秀挑战赛取代去年的土洋对抗赛,希望看见更多新血崛起。

执行单位指出,截至21日票选数据,明星红队独领风骚的依旧是田垒,他以近5000票的差距领先吕政儒,周柏臣也快速累积票数,在红队前场球员票数暂居第3;红队后场以张智峰和王志群暂时领先。

明星蓝队部分,前场球员前3名是“台湾飞人”陈信安、刘铮及简浩;后场部分,陈世念超越队友吴永仁成为第2,仅次于陈世杰。

明星赛嘉年华首日将举行灌篮大赛、3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以及新增的Rising Stars新秀挑战赛,第2天进行红蓝明星对抗赛及小小明星赛。

本季明星赛主办单位喊出“保证精彩,不满意退票”的口号,球迷看完第1天的比赛后若觉得不满意,可在当天现场办理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