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拍音乐电影 广征女主角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2日电)歌曲作词人方文山明年将开拍他的首部爱情音乐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他也将展开全球的电影女主角甄选计划。

“听见下雨的声音”是方文山近5年筹备的第一部电影长片,方文山将亲自担任编剧、导演,预计2013年春天开拍,拍摄场景除了在台湾,也计划前往新加坡拍摄。

这次为了女主角人选,方文山会在全球展开电影女主角甄选计划,他表示,只要年满17岁、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爱好表演的华人女性,都可上网报名。

大陆比台湾提早征选,不到1个月时间,已有5000多名女性上网报名,总投票数已超过100万票,而台湾区选拔活动将在12月24日于Yahoo!奇摩无名小站活动专区开跑,方文山说,这将是“最透明的电影角色海选计划”。

方文山表示,“听见下雨的声音”是一部爱情电影,电影里的每一秒,就像一张旅行明信片,充满音乐与爱情的疗愈功能,让观众都能获得视觉、听觉与心灵的抚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