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小镇枪案 凶手动机不明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费城21日路透电)美国宾州有关单位指出,1名男子今天在宾州西部乡下持手枪杀害3人,其中1人在教堂遇害,枪手企图开小货车逃逸时,在枪战中遭州警击毙。

宾州州警表示,美东时间上午9时过后不久,匹兹堡(Pittsburgh)以东约160公里的法兰克斯敦乡(Frankstown Township)发生枪击案,另有3名州警在与枪手遭遇时受伤。

截至今天傍晚,检调人员仍在拼凑这起致命枪案过程。

这起动机不明的枪击案发生后数小时,州警发言人麦贾威(David McGarvey)说:“警方不认为这是起家庭纠纷,由于枪手与所有被害人都无亲戚关系,我们还无法掌握犯案动机。”

事件发展相当快速,被害的1女2男丧生地点都相隔不远:被害女子先在教堂遇害,两名男子在各自住家失去生命。枪手犯案后企图驾车逃逸。

麦贾威说,歹徒利用两线道道路逃逸时,朝赶往案发现场的2辆警车开枪,并迎头撞上第3辆警车。歹徒在车祸现场与警枪战时中弹身亡。

他说,警方会等到通知近亲之后,才公布枪手和被害人身份。(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