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 亚松森大学表彰宫国威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巴拉圭国立亚松森大学于20日(当地时间)以功绩奖章颁赠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馆文化参事宫国威,表彰他致力推动台巴教育交流的杰出表现与贡献。

颁赠仪式由国立亚大校长龚萨雷兹(Pedro Gerardo Gonzalez)主持,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和使馆同仁在场观礼,副校长、各学院院长及一级主管也应邀出席。

龚萨雷兹指出,国立亚松森大学与中华民国驻巴使馆长期合作密切,友谊历久弥新,宫国威在巴4年期间,历任3位大使,戮力推动各项奖学金及双方大学合作案,成效卓著,有目共睹。国立亚大的功绩奖章除对宫国威予以肯定外,也表征全校的诚挚祝福。

在刘德立及与会人员见证下,龚萨雷兹颁赠宫国威奖章、证书及决议文。

宫国威致词时感谢国立亚大颁赠奖章,并指出,中华民国驻巴使馆与国立亚大除已完成巴拉圭“台湾奖学金”毕业生返巴学历认证、国立亚大与台北医学大学签署姐妹校协定,还捐赠“台湾留学中心”视听设备及其他多项技术合作计划。

他并承诺返台后到大学任教时,将全力深耕高等教育,培育拉丁美洲研究专才,为两国学术交流略尽棉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