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期台指选择权比赛激烈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1日电)台湾期货交易所为了推广台指选择权加挂一周到期契约新制上线举办比赛,期货商努力朝总奖金达新台币百万元的目标迈进,战况激烈。

期交所表示,期交所从11月14日起至102年2月28日止,针对期货商、期货交易辅助人(IB)及从业人员,推出总奖额高达100万元的“台指选择权周周到期,月月争锋擂台赛”。

期交所指出,竞赛活动是以台指选择权一周到期契约及存续期间仅一周内的最近月份契约作为奖励标的,分两阶段分别进行竞赛,第一阶段从今年11月14日起至12月31日止,第二阶段自102年元旦起至2月28日止。

截至12月14日止各奖项竞赛名次包括,期货经纪商(FCM)组的“FCM营业据点合计交易量奖”前3名分别为元大宝来期货、群益期货、统一期货;“FCM营业据点平均交易量奖”前3名为大昌期货、群益期货、永丰期货。

期货交易辅助人(IB)组的“IB营业据点合计交易量奖”前3名为永丰金证券、凯基证券、富邦证券;“IB营业据点平均交易量奖”前3名为大昌证券、台中商业银行、永丰金证券。

“IB单一营业据点交易量奖”前3名为永丰金证券大安分公司、富邦证券三民分公司、台中商业银行中坜分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