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和全美航接近达成合并协定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据熟悉内情的人士说,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母公司AMR集团和全美航空集团已更加接近达成合并协定。合并的决定可能在下个月初达成。

由于合并细节仍是机密,因此要求不透露姓名的这些消息人士说,两家公司的谈判小组正在讨论如何合并包括人事等彼此的部门、补偿和遣散部分员工事宜。全美航空集团(US Airways Group Inc.)董事会将于下月9日召开,以决定是否继续进行谈判,然后可能在数天内宣布决定。他们说,谈判并未赶工或拖延。

3名消息人士说,AMR集团(AMR Group)努力在合并和全美航空要求领导接管行动前达成破产重整。这项接管行动将创造一个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AMR无担保债权人委员会未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划分新公司的股权,以及谁经营的问题,任何退出计划都必须获得该委员会的同意。

这些消息人士说,全美航空集团总裁柯比(Scott Kirby)和负责管理派驻美国航空人员的资深副总裁林恩(Denise Lynn),都参加过与双方飞机驾驶员与债权人委员会的律师巴特勒(Jack Butler)的谈判(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