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霸气广告牌 引网友论战谁是魔王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湖南邵阳,如果大家还有印象,没错,这里就是去年“被自杀”的六四民运人士李旺阳的家乡。近日,邵阳路边出现了一块被网友戏称为“霸气”的广告牌,以强硬的措辞,称“谁不加快发展就是混世魔王”。不料这却意外的在网络上引发一场“谁是混世魔王”的论战。

这块引发网友热议的“霸气广告牌”上,用官方罕见的措辞写着:“谁不加快发展,谁就是邵阳历史的千古罪人!谁不加快发展,谁就是邵阳人民的不孝子孙!谁不加快发展,谁就是邵阳今天的混世魔王!”

据了解,这三句话最早是在今年5月的邵阳市委会议上提出的,9月份相关标语就已现身市面,而这次引起热议的广告牌,是为宣传12月11日到12日的邵商大会制作的。

霸气广告牌现身,引发网友就广告的措辞和如何定义"发展"展开讨论。但19号,一条来自北京网友的留言,却将话题转为一场“谁是魔王”的论战。

这名北京网友写到:“千古罪人,不孝子孙,混世魔王,不是棺材里那位么……”

虽然没点名,但随后的网友都心照不宣的围绕毛泽东展开讨论。一些网友的留言中,对毛的看法与官方宣传完全相同,但更多的网友却表示,赞同楼主的说法。

一名天津网友怒斥毛是:“抢夺抗战成果的无耻小人,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残暴之徒!!!”一名江苏苏州网友则表示:“害死我华夏3700万同胞,还自称伟人!”(这里请用大饥荒的画面)一名广州网友则肯定:“历史会对这个魔头进行清算的,迟早而已。”

一块儿广告牌引发了热议。本想树立大力改革的形象,却招来民众对中共党魁的再认识。

难怪一名广东珠海的网友说:”民已醒,智已开,再想糊弄是不可能了!!“

据了解,这已不是当地第一次打出雷人广告。今年1月底,邵阳市新邵县打出广告牌称:“特大喜讯:热烈祝贺新邵县被正式纳入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曾引发巨大争议。

新唐人电视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