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明年推廉价航班 飞欧洲加勒比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加航星期二宣布,将于明年7月1日推出名为“Rouge”的廉价航班,以欧洲和加勒比海国家的渡假地为主要目的地,该航班计划于2014年启用50架波音787飞机。

“打开吧。WOOOOOOOOOO”

为庆祝Rouge出炉,加航可谓竭尽全力,大张旗鼓。折扣高达98%的优惠券,被人们一抢而空。

顾客:“我看这是个好主意。我们很快就会去旅行渡假,也许就搭乘ROUGE航班。”

加航听了,正中下怀。

加拿大航空公司Ben Smith:“ROUGE会提高加航的竞争能力,帮助加航打入当今不断增长的渡假旅行市场。”

ROUGE是由Facebook上命名竞赛选出来的,ROUGE是法语,意思是红色。它将提供飞往欧洲和加勒比地区渡假胜地的航班。价格将与国际折扣渡假市场上其他航空公司持平。Rouge采用新购买的飞机,新招聘的机组人员,每个航班多载客50名,这样成本低但效率高。

加拿大航空公司Micheal Friisdahl:“我们这些热情而精力充沛的男女机组人员,既能负责旅客的安全,又能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ROUGE的广告:“我要到个好的地方去渡假。没问题,向您介绍:加航的ROUGE航班…”

分析人士说,随着ROUGE进入市场,旅客会有更多选择,更低的价格,但仅限于加拿大人出国去渡假。而加拿大国内市场仍然拒绝外来竞争。

卡尔顿大学Ian Lee:“我们在国内旅行不得不面对高价机票。而出国旅行反倒便宜。鼓励人们出国,而不是在国内渡假,这没有道理嘛。”

ROUGE从多伦多或蒙特利尔到雅典,威尼斯,爱丁堡的旺季往返机票,最低950元包税。加航表示,这个价钱很有竞争力。ROUGE将于明年七月首飞。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