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持枪惹官非 或遭牢狱灾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香港武打明星成龙自日前抛出“游行要规管”言论,还提倡“以暴制暴”,惹来一面倒的批评之后,这次更自曝当年曾私下动用3根枪及6个手榴弹对抗黑社会,而招致香港警方的介入,或面临牢狱之灾。

大嘴巴成龙这次惹祸,源于11日接受广州《南方人物周刊》访问时宣称,他在香港曾被20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3支枪和6个手榴弹面对敌人的围攻。由于香港私藏武器属于非法,香港警方已表示会介入调查。时事评论员武宜三说,这说明成龙本人素质太低。

香港时事评论员武宜三:“他从小学习学武打,没有好好的学习过,对香港的法律一点不了解,以为自己是个英雄,了不起了,可以乱说,胡说八道。”

成龙过往曾多次发表狂妄言论,被香港议员批评是“奴才心态”。武宜三认为,成龙的个案也说明,为中共站台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香港时事评论员武宜三:“很多共产党那些拍马屁人物,为专政这个制度站台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你成龙应该接受这个教训,不要得意忘形。我可以用一句话很简单的话说,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你必须收敛一点点。”

港媒报导称,如果警方证实成龙持枪的事情属实,成龙或会遭到刑罚甚至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