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自曝持槍惹官非 或遭牢獄災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訊】香港武打明星成龍自日前拋出“遊行要規管”言論,還提倡“以暴制暴”,惹來一面倒的批評之後,這次更自曝當年曾私下動用3根槍及6個手榴彈對抗黑社會,而招致香港警方的介入,或面臨牢獄之災。

大嘴巴成龍這次惹禍,源於11日接受廣州《南方人物週刊》訪問時宣稱,他在香港曾被20多人拿著西瓜刀包圍,要私下動用3支槍和6個手榴彈面對敵人的圍攻。由於香港私藏武器屬於非法,香港警方已表示會介入調查。時事評論員武宜三說,這說明成龍本人素質太低。

香港時事評論員武宜三:“他從小學習學武打,沒有好好的學習過,對香港的法律一點不了解,以為自己是個英雄,了不起了,可以亂說,胡說八道。”

成龍過往曾多次發表狂妄言論,被香港議員批評是“奴才心態”。武宜三認為,成龍的個案也說明,為中共站臺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香港時事評論員武宜三:“很多共產黨那些拍馬屁人物,為專政這個制度站臺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你成龍應該接受這個教訓,不要得意忘形。我可以用一句話很簡單的話說,子係中山狼,得志便猖狂,你必須收斂一點點。”

港媒報導稱,如果警方證實成龍持槍的事情屬實,成龍或會遭到刑罰甚至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