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动广告收入料破40亿美元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7日法新电)市场研究公司今天表示,美国行动广告在脸书(Facebook)及推特(Twitter)新广告产品推波助澜之下,预料今年收入将冲破40亿美元。

eMarketer的报告表示,美国行动广告支出得力于脸书行动动态消息广告及推特推广产品(Promoted Products),成长速度较原先预期更快。

eMarketer预期,美国行动广告整体支出今年将成长180%,一举冲破40亿美元。这包括手机及平板电脑上的广告。这个数字远高于9月预估的26亿1000万美元。

eMarketer现在预测,美国明年的行动广告支出将达到71亿9000万美元,并在2016年逼近210亿美元。

根据eMarketer,脸书第3季的行动广告表现是大幅上修预估数值的一大原因。

根据eMarketer审视过的数据,脸书召开财报会议前,研究员及分析师多半预期,美国行动广告收入大约介于4500万至1亿美元间。现在大部分的分析师估算,脸书今年在美国的行动广告收入将达到3亿390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