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电视 远传估3年普及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8日电)积极布局Smart TV App,远传电信预计明年第1季宣布上架计划、明年6月前可看到远传Smart TV App上线,预估未来3至5年普及

看好智慧电视(Smart TV)发展,远传预估明年全台智慧型电视将销售约50万台,是今年的2倍。

远传电信行销事业群行销处副总经理陈立人表示,一个好Smart TV App上架的条件需兼顾内容类型与数量,在类型上,如影视、游戏、资讯、生活风格与电子商务,在数量上,远传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有30个Smart TVApp的组合。

陈立人认为,Smart TV的推出,改变了电视机制造商、机上盒制造商与消费者间的关系,Smart TV上的应用软体需有良好的经营与在地化发展,深耕当地软体市集的运营商会是最好的伙伴,而远传S市集就是一个成熟的团队,随时准备好与电视业者合作。

他进一步补充,Smart TV App与智慧型手机 App相同,定价取决于消费者愿意付出的代价,且会有很多消费模式,如单次购买、使用过程付费与长期订阅等,拆帐模式则与App Store差不多。

目前,远传S市集每月能产生营收的用户数约有40万至50万,影视部分约有30万。陈立人预估,明年整体App产业将有40%至50%的成长,远传S市集也将有40%的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