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大作战 男半年甩42公斤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8日电)一名工程师靠着医师开出的减重规划与全家人爱心总动员,让他在半年内体重从118公斤减到76公斤,完全不用药物。

桃园县坜新医院今天表示,33岁陈姓男工程师因工作繁忙、日夜颠倒、三餐饮食不正常,又经常爱吃油炸类食物,去年体重最高达118公斤。

工程师事后发现肝指数等多项数据超标,必须要服用药物控制,且夜间睡觉时会出现脸色发黑,脖子无法动弹等现象。

坜新医院体重管理中心规划专属的减肥作战手册,严格要求他每天写下食物、水分摄取量与运动量,并配合代餐及阻断热量吸收胶囊。

坜新医院体重管理中心医师康晓妍表示,经过专业医师、营养师拟定“自然减重不吃药”的课程后,让男子体重在半年内从118公斤降到76公斤。

男子表示,在减重过程中感谢全家人的支持,包括准备三餐菜单,他的妹妹也随时当起纠察队,监督有无“额外偷吃”,全家人的爱心总动员让他远离恼人的肥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