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作戰 男半年甩42公斤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8日電)一名工程師靠著醫師開出的減重規劃與全家人愛心總動員,讓他在半年內體重從118公斤減到76公斤,完全不用藥物。

桃園縣壢新醫院今天表示,33歲陳姓男工程師因工作繁忙、日夜顛倒、三餐飲食不正常,又經常愛吃油炸類食物,去年體重最高達118公斤。

工程師事後發現肝指數等多項數據超標,必須要服用藥物控制,且夜間睡覺時會出現臉色發黑,脖子無法動彈等現象。

壢新醫院體重管理中心規劃專屬的減肥作戰手冊,嚴格要求他每天寫下食物、水分攝取量與運動量,並配合代餐及阻斷熱量吸收膠囊。

壢新醫院體重管理中心醫師康曉妍表示,經過專業醫師、營養師擬定「自然減重不吃藥」的課程後,讓男子體重在半年內從118公斤降到76公斤。

男子表示,在減重過程中感謝全家人的支持,包括準備三餐菜單,他的妹妹也隨時當起糾察隊,監督有無「額外偷吃」,全家人的愛心總動員讓他遠離惱人的肥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