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宣 刘德立访巴国公视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17日上午(当地时间)拜访巴国公共电视台,以加强与巴国媒体友好互动关系。

刘德立与巴拉圭公共电视台(TV Publica Paraguay)新任台长杜里尼(Cristian Turrini)会谈,并提供中华民国国情纪录DVD一套34片交予公共电视台运用。

驻馆表示,巴拉圭公视为巴国新闻传播部(SICOM)所属国营电视台,开播至今满1年,电视台新任台长杜里尼在8月底就任,11月底主动拜访大使馆,要求提供有关中华民国国情文宣纪录影带以便在公视播出。

驻馆随即就现有前行政院新闻局制作的国情文宣纪录影带DVD挑选一套,并获公共电视台同意在1周内将预订播出时段提供驻馆参考。

刘德立向杜里尼表示,今年度台湾与巴国文化部合作在亚松森等5个主要大城市举办“台湾电影巡回展”活动广获好评,至盼明年度电视台能提供观众收视率较佳的时段,安排播出大使馆所提供的剧情片,以透过该台扩大对巴国民众的文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