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5张发票 明星棒球赛免费看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7日电)2012明星公益棒球赛,将于23日于新庄棒球场登场,只要球迷现场捐出11至12月间的5张发票,就可免费进场看球。

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副主委陈云莲在致词时表示,她很高兴艺人朋友可以透过运动做公益,她也提到棒球是台湾的国球,希望这次透过对抗赛,响应民众重视弱势族群,并透过这股正向力量让台湾社会更祥和。

这次比赛所捐出的发票,将全数捐赠中华民国白化症者关怀协会,中华棒球娱乐推广协会理事长孙协志则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单只是口号,他认为只要有心,那怕是一句话,有时也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这次孙协志所领军的J-Star明星棒球队,周日将碰上由澎恰恰所领军的闪亮之星明星棒球队,他坦言,自己近来忙于工作,已半年没有碰球,不过这次比赛,他们势在必得、非赢不可。

孙协志透露,今年将是球队最后一次以J-Star名称出赛,明年球队名将会全面更新,球员组成也会进行调整,因此他希望最后一次出赛,替队史留下完美句点。

这次活动将于周日下午3时点燃战火,1时30分开放民众进场,主办单位表示,只要民众手持5张发票,投入发票箱内,就能直接进场观赛看球。

前2000名进场观众,将可获得免费爆米花,另有3000份免费饮料,供进场民众索取,此外前500名进场的球迷,还有机会抽中名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