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掩盖违建12年 港民廉署举报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香港屋宇署日前已证实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在12年前就有住宅违建,但梁振英在竞选特首前以住宅违建为由攻击对手唐英年,被指骗取特首一职。星期天,一批香港民众到廉政公署举报,要求彻查梁振英,并要求梁振英下台。

口号:“齐声反CY,1月1日,CY完蛋大游行。”

二十多名网民和人民力量成员,到位于北角的廉政公署抗议,要求廉署立即调查梁振英违建问题,并质疑屋宇署有包庇嫌疑。

“我们是香港人不是中国人”网络群组发言人陈梓进:“他在2000年初已经在赤柱大宅有违建问题,而且屋宇署如果不是在传媒追问之下,他都不公布梁振英赤柱大宅的违建问题以及山顶大宅的300呎违建空间,所以我们觉得屋宇署包庇。”

他强调梁振英诚信破产,需要立即下台。

“我们是香港人不是中国人”网络群组发言人陈梓进:“他都没有真真正正面对香港市民,甚至经常讲大话,用他的语言伪术蒙骗香港市民,这件事情不值得原谅。”

梁振英再被揭发说谎,港人对梁振英的怨声日益高涨,民愤沸腾。直至目前为止香港已经有70民间团体表明会参与元旦举行的反梁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梁珍、梁路思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