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风车再转动 前进368乡镇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6日电)纸风车今天决定启动“纸风车368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继续全台湾演出的儿童艺术工程。

纸风车用5年时间完成“319乡村儿童艺术工程”,集结大家的力量陪全台湾319个乡镇的孩子都踏上艺术第一哩路。

纸风车今天表示,纸风车这一年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你们什么时候再来?”这句话催逼出纸风车再次踏出的脚步,决定启动“纸风车368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继续全台湾演出的儿童艺术工程。

纸风车指出,有了319乡村儿童艺术工程的经验,这次执行小组特别规划单一乡镇捐款满新台币45万元即前往演出,而每一乡镇的单笔捐款不能超过40万元,“希望以小额捐款方式累积,就能拉近更多朋友与土地的距离”。

“纸风车368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今天在启动仪式中,也邀请到5年来的伙伴,包括赞助朋友、发起人、志工朋友们再次相聚,一起为台湾的孩子未来呼求,希望邀请更多的民众加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