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杀护士 长眠出生地印度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印度班加罗尔16日法新电)警方表示,先前遭冒充皇室电话恶整而疑似上吊自杀印度裔护理师沙丹尼亚(Jacintha Saldanha),遗体今天将运抵印度的芒加罗市(Mangalore)。

沙丹尼亚服务的医院,曾负责照料严重害喜的国威廉王子娇妻凯特。沙丹尼亚接获2名澳洲电台主持人伪装成英国皇室的恶作剧电话数日后,被发现身亡。

沙丹尼亚的母亲和其他亲人,就住在距离南部科技重镇班加罗尔(Bangalore)357公里的芒加罗。

沙丹尼亚的孩子昨天在伦敦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Cathedral)的告别弥撒上表示,她的死留下“无法弥补的空缺”。

沙丹尼亚的丈夫和儿女,分别向挚爱的妻子和母亲致意。这起医院称为“残酷的玩笑”,导致沙丹尼亚一家痛失亲人。

14岁的女儿莉莎(Lisha)说:“我们将会想念你的笑声,以及我们在一起时的美好回忆和时光。没有你的房子,是个空旷的住所。妈,我们爱你。”

芒加罗警方告诉法新社,沙丹尼亚49岁的丈夫巴博萨(Benedict Barboza)和子女,将伴随着她的遗体回到印度。家属打算在芒加罗市附近的希瓦镇(Shirva),为她举行丧礼。(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