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殺護士 長眠出生地印度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印度班加羅爾16日法新電)警方表示,先前遭冒充皇室電話惡整而疑似上吊自殺印度裔護理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遺體今天將運抵印度的芒加羅市(Mangalore)。

沙丹尼亞服務的醫院,曾負責照料嚴重害喜的國威廉王子嬌妻凱特。沙丹尼亞接獲2名澳洲電台主持人偽裝成英國皇室的惡作劇電話數日後,被發現身亡。

沙丹尼亞的母親和其他親人,就住在距離南部科技重鎮班加羅爾(Bangalore)357公里的芒加羅。

沙丹尼亞的孩子昨天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Cathedral)的告別彌撒上表示,她的死留下「無法彌補的空缺」。

沙丹尼亞的丈夫和兒女,分別向摯愛的妻子和母親致意。這起醫院稱為「殘酷的玩笑」,導致沙丹尼亞一家痛失親人。

14歲的女兒莉莎(Lisha)說:「我們將會想念妳的笑聲,以及我們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和時光。沒有妳的房子,是個空曠的住所。媽,我們愛妳。」

芒加羅警方告訴法新社,沙丹尼亞49歲的丈夫巴博薩(Benedict Barboza)和子女,將伴隨著她的遺體回到印度。家屬打算在芒加羅市附近的希瓦鎮(Shirva),為她舉行喪禮。(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