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商场传枪响 幸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5日专电)美国南加州新港滩(Newport Beach)今晚传出枪响,1名男子在商场停车场内枪击逾50发,幸好无人伤亡,男子随后也遭到警方逮捕。

由于康乃狄克州新镇(Newtown)才发生重大死亡枪击案加州这起事件引起当地民众惊恐万分。

“洛杉矶时报”报导指出,42岁的古罗拉(MarcosGurrola)涉嫌在停车场开枪,由于古罗拉大多朝空或是地上射击,警方随后搜寻现场时,并未发现任何人遭到枪击受伤。

警方表示,现场发现超过50发子弹,嫌犯拿的是手枪,但警方并未透露手枪的型号。根据2000年生效的加州枪械管制法,加州不允许使用可以装载超过19发的弹匣。

由于正逢周末,枪击当时商场内充满人潮,不过随后许多商店立即关闭。

1名民众指出,在康州的枪击案发生之后,大家对于枪声都很害怕,今天听到枪响之后,大家都像发狂了一样,尖叫逃离商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