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举行2012年会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12月12日晚,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第12届年会,并举行了2012年度的颁奖活动,请看报导。

12月12日晚,纽约曼哈顿哥伦布高级俱乐部里热闹非凡,被节日的欢乐气氛装点一新,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NYCREW Network)2012年会和颁奖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先锋精神奖由新卡塞尔社区联合振兴公司的执行董事肯尼思·配德斯获得﹔
零售集团道格拉斯娜埃利曼房地产主席信望索洛很荣幸的获得了巅峰奖﹔
前卫奖的获得者是花旗金融中介集团高级副总裁劳拉•沃克﹔
芭芭拉•昌波斯律师今年取得了领导力奖的荣誉。

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始建于2001年,在过去的十几年中,给其会员提供技能和商业培训,鼓励她们一起做生意,而不是相互竞争。通过机会,影响和权力,来促进女性在商业地产行业的成功。

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主席Faith Hope Consolo:“我们为客户寻找地点好并有好的回报的房产,我想在这里发生的为华人社区提供了机会,我们叫纽约有斩波的机会,从总体上说,你觉得是不是将有一些很重要的房产上市吗?”

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总裁Karen Dome:“我们有不同样式的产品,如酒店、办公室、购物中心,在年底我们有很多人的买卖在年底成交。因为他们不确定明年的资本收益状态将会是怎样,他们害怕明年的比率会上涨,所以他们工作得很努力让交易成交。所以很忙,我们睡很少的觉,但是可以投入在里面,很多人来买,并且双方都受益,人们需要买,我们为您准备了不同的样式。有住家房产和商业地产,我只做商业地产,现在是非常好的投资时机。”

商业地产妇女联合会纽约分会主席Faith Hope Consolo:“是的,但是所有住家房产也是很有价值的,您知道我们在世界财务的首都华尔街,伦敦也是,但是我们知道还是纽约。钱是不睡觉的,所以还是来拜访我们,我们给你展示整个市场,酒店,是第一次。我知道亚洲非常感兴趣,我们在美国十几个重要的大城市中,有一些个酒店可供选择。”

“来自纽约的祝福,祝新唐人的观众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有大约有80多名会员参加,激动人心的抽奖和舞会把活动带入高潮。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