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今年年终优于去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5日电)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表示,今年金控获利优于去年,年终奖金平均将比去年增加,其中表现佳者,可望领到超过10个月。

台新金自结今年1至11月税后纯益新台币99.1亿元,每股税后纯益(EPS)1.26元,今年超过百亿元可望轻松达成。吴东亮说,去年年终奖金平均有5至6个月的水准,今年会更好,尾牙部分,依过去往例分区举办。

吴东亮认为,明年景气应可比今年好,呈现U型复苏,且对于即将开放的外汇指定银行(DBU)办理人民币业务相当期待。他说,这是一项全新的业务,要积极准备,除了与本国银行竞争,也要与境外的香港、外银竞争。

吴东亮今天出席第3届“您的一票,决定爱的力量”捐赠典礼,并邀到首次加入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董事长林志玲站台,吴东亮与林志玲父亲相识多年,本来就有意合作,加上吴东亮夫妇曾在海外准备返台时巧遇林志玲,林志玲也赞同活动理念,牵起这条缘分。

根据基金会统计,这次投票活动共有22万人投下71.5万票,反应热烈,除了林志玲外,台新金代言人曾雅妮也慷慨解囊,捐出85万元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