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协助巴国整建三军学校泳池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与巴国总统佛朗哥14日上午(当地时间)共同主持三军体育学校“奥林匹克游泳池整建计划”动土典礼。

刘德立应巴国三军总司令克里斯特(Miguel Christ Jacobs)的邀请,与佛朗哥总统在三军体育学校主持典礼,现场有各军事将领观礼及媒体记者采访摄影,过程简单隆重。

刘德立致词强调,中华民国政府重视与巴国逾半世纪的笃睦邦谊,这次与三军总司令部的合作计划,目标在整建所属体育学校奥林匹克温水游泳池,未来不仅只提供三军官兵军事训练,更可开放社会民众使用,培养巴国游泳选手及有益市民健康,一举多得。

随后佛朗哥、克里斯特与刘德立共同执铲动土,并听取承建工程师以多媒体介绍泳池工程及温水系统设计。

大使馆表示,游泳池是以风力发电的绿能设计,可节省80%电力,可谓巴国首座模范泳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