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创始人称曾被警方索贿2百万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已经返回美国迈阿密的反病毒软件McAfee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说,他在中美洲国家伯利兹的邻居被杀后,警察曾进入他的家,并索要200万美元贿赂.目前迈克菲表示不会返回伯利兹接受警方询问。

67岁的迈克菲今年11月因涉嫌谋杀,在伯利兹的邻居福尔(Gregory Viant Faull)而遭到当地警方通缉。

伯利兹是中美洲唯一以英文为官方语言的国家,迈克菲在这里定居了四年.

迈克菲否认和谋杀有任何牵连,并说他几乎不认识自己的邻居。

迈克菲:“我从来没和他吃过饭。我和他讲过的话顶多50个字。我不喝酒不吸毒。这个岛上的人喝的都很多。我不和别人交往,除了我自己的员工,他们也被要求不喝酒不吸毒。”

迈克菲称因拒绝警方的200万美元索贿而遭到折磨。伯利兹总理否认,说这是迈克菲的偏执说法。

迈克菲:“他们派了42个武装士兵到我的住所,打死我的狗,把我的手铐在背后14个小时。你试试,6个小时后就疼痛难忍。”

迈克菲已经悬赏25,000美元给提供谋杀案线索的人。但受害者的家属称这是“空洞的姿态”。

迈克菲表示,他不会返回伯利兹接受警方盘问,但愿意接受来自任何一个中美洲中立国家的询问。

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