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創始人稱曾被警方索賄2百萬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已經返回美國邁阿密的反病毒軟件McAfee的創始人約翰•邁克菲說,他在中美洲國家伯利茲的鄰居被殺後,警察曾進入他的家,並索要200萬美元賄賂.目前邁克菲表示不會返回伯利茲接受警方詢問。

67歲的邁克菲今年11月因涉嫌謀殺,在伯利茲的鄰居福爾(Gregory Viant Faull)而遭到當地警方通緝。

伯利茲是中美洲唯一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國家,邁克菲在這裡定居了四年.

邁克菲否認和謀殺有任何牽連,並說他幾乎不認識自己的鄰居。

邁克菲:「我從來沒和他吃過飯。我和他講過的話頂多50個字。我不喝酒不吸毒。這個島上的人喝的都很多。我不和別人交往,除了我自己的員工,他們也被要求不喝酒不吸毒。」

邁克菲稱因拒絕警方的200萬美元索賄而遭到折磨。伯利茲總理否認,說這是邁克菲的偏執說法。

邁克菲:「他們派了42個武裝士兵到我的住所,打死我的狗,把我的手銬在背後14個小時。你試試,6個小時後就疼痛難忍。」

邁克菲已經懸賞25,000美元給提供謀殺案線索的人。但受害者的家屬稱這是「空洞的姿態」。

邁克菲表示,他不會返回伯利茲接受警方盤問,但願意接受來自任何一個中美洲中立國家的詢問。

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