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鸟公司:要与迪士尼匹敌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赫尔辛基14日法新电)推出全球超夯游戏“愤怒鸟”(Angry Birds)的芬兰电玩游戏开发商Rovio今天表示,公司可能会因制作“愤怒鸟”动画,最后打造能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匹敌的动画公司。

Rovio执行长赫德(Mikael Hed)告诉法新社:“如果一切都很顺利的话,当然会很顺利啦!我们一定会以能继续制作更多电影的方式建构这一切。”

他说:“我们在明年3月会开始在全球推出一系列短篇动画,民众可透过数位或传统频道收看。”不过首部愤怒鸟3D动画片,要到2016年夏天才会登上大银幕。

Rovio对于愤怒鸟动画电影期盼相当高,找来“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制片柯恩(John Cohen)负责制作,并聘请惊奇制片厂(Marvel Studios)的前董事长梅瑟(David Maisel)担任执行制作。

愤怒鸟3D电影主要由Rovio出资,以确保公司能完全掌控最后成果。(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