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上市 买气强强滚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iPhone 5等苹果新品今天在台上市,电信三雄在北市信义区举行首卖会,全台超过千家电信通路同步开卖;3C通路更抢先在凌晨销售,买气强强滚。

iPhone 5等苹果新品今天起也在中国大陆开卖,北京、上海等城市一些专卖店都看到苹果手机爱用者在店外排队等候。

iPhone 5来了,电信三雄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首卖仪式,上午在信义威秀门市同步登场。中华电邀请模仿秀达人助阵炒热气氛;台湾大哥大有艺人罗霈颖抢头香,成为媒体焦点;远传电信聚集一群身穿动物装的小朋友,展示iPhone 5动态摄影。三雄各出奇招,气氛相当热闹。

电信三雄全台超过千个通路今天同步开卖,根据业者日前展开的预购活动,这次预购量合计突破40多万支,力拼农历年前消化完毕。

中华电行动分公司总经理林国丰在信义威秀门市主持首卖仪式时说,5年前开卖iPhone至今,全台总销量已破百万支,iPhone 5开卖后,明年有望攀至150万支。

林国丰说,中华电预购量突破20万支,有信心在年底前取得10万支iPhone 5到货,并在农历年前消化完预购量。目前预购订单中,以白色32GB版本预购最好、以新台币1349元的资费方案最多人选搭。

台湾大哥大总经理赖弦五表示,台湾大全台共400间门市今天开卖iPhone 5,以16GB版本的预购销量最好,台湾大也看好今年换机潮比去年iPhone 4S的更好。

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说,远传用户预购iPhone 5数量达15万支,超过去年iPhone 4S的2倍,力拼年底前到货8至10万支,农历年前消化完预购量,以白色16GB版本的iPhone 5销量最好,占6成左右。

除了电信三雄热销iPhone 5等苹果新品外,3C通路也大抢苹果商机。灿坤3C抢先在今天凌晨12时开卖;赛博数码上午开卖1小时内,iPhone 5、iPad mini首波现货就销售一空。

除了iPhone 5抢手外,其他苹果新品也不遑多让,苹果专卖通路德谊数位总经理朱慧莲表示,2间门市开卖后不到半小时,现场iPhone 5、iPad Mini都销售一空;由于iPad Mini供货量不到5000台,目前大缺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