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爱疯侵犯专利公司3项专利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苹果公司在专利授权公司MobileMedia Ideas LLC指控侵权官司中败诉,联邦陪审团裁定苹果窃用受专利保护的科技。

德拉瓦州威明顿的陪审团裁定苹果侵权,并认定这3项专利仍有效。

MobileMedia执行长洪恩(Larry Horn)在判决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感到相当欣慰。”“正义获得伸张”。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苹果iPhone雄霸美国智慧型手机市场龙头,在截至10月28日止的12周销售成绩,击败搭配谷歌Android平台所有的智慧型手机总和。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罗宾逊(Sue L. Robinson)尚未决定审理赔偿日期。洪恩表示,赔偿金额将相当“可观”。

苹果发言人于盖(Kristin Huguet)在电邮回复中,谢绝发表评论。

MobileMedia在2010年指控苹果侵犯14项专利,法官在侵权专利数减至3项后,开始审理。

MobileMedia在诉状中表示,苹果如被允许在未支付权利金的情况下,使用专利发明,公司将蒙受无法挽回的伤害。

根据法院文件,这些专利最早分属索尼和诺基亚。

洪恩表示,其中一专利为相机手机,另两项则涵盖处理和拒绝来电的相关专利。洪恩表示,MobileMedia拥有大约300项专利。(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