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开卖 通路商买气旺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4日电)iPhone 5、iPad mini、iPad 4今天正式在台上市,灿坤3C抢先在今天凌晨12时开卖;赛博数码上午开卖1小时内,iPhone 5、iPad mini首波现货就销售一空。

备受苹果粉丝期待的iPhone 5、iPad mini、iPad 4今天正式在台上市,灿坤3C凌晨抢先在内湖旗舰店开卖,昨晚吸引逾百名消费者排队。

排名第1顺位、来自新庄的陈先生,在等候2.5个小时后,顺利在凌晨12时许买到iPad mini,成为台湾第1个买到iPad mini的消费者。

鸿海旗下零售通路赛博数码上午10时在桃园复兴店开卖苹果3项新产品,从昨晚10时30分起陆续有上百名消费者排队,iPhone 5、iPad mini首波现货在1个小时内卖光。

赛博数码(Cyber)表示,由现场销售状况观察,消费者对iPhone 5兴趣浓厚,买气不受到景气影响。由于农历年和尾牙购物旺季即将来临,看好苹果新品对业绩将大有挹注。

配合苹果新品上市,赛博数码和花旗银行合作,推出iPhone 5独家15期0利率优惠。花旗卡友在赛博数码门市刷卡购买iPhone 5,可享15期0利率,再加赠日本SoftBank SELECTION专属手机套,还可参加东京来回机票抽奖,活动至1月15日止。

此外,赛博数码也针对花旗卡友推出“买大送小三重GO专案”,花旗卡友在(Cyber)门市刷花旗卡购买NewiPad,并搭配中华电信3年上网方案,就可全额折抵iPad mini 16G Wi-Fi一台,还可享15期0利率和分期满额礼。

根据苹果今天上午公布的售价,iPhone 5 16G单机价新台币2万1900元,32G、64G单机价分别为2万5500元、2万8900元;iPad mini Wi-Fi版1万500元起跳,iPad4 Wi-Fi版则是1万5900元起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