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惹祸 澳主持人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雪梨14日法新电)澳洲警方今天表示,恶作剧打电话探剑桥公爵夫人凯萨琳病情的2名澳洲2Day FM电台主持人,遭到死亡威胁,据报,电台管理部门雇请保镳,并将员工移往安全藏身处。

警方拿到1封给主持人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的信函后展开调查,信中警告克里斯汀“写有你名字的子弹”在着你。

“雪梨每日电讯报”(Sydney Daily Telegraph)取得这信函,该报指出,进一步的威胁还提到猎枪,但内容不适合报导。

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报导,接到恶作剧电话的英国护士死后,2Day FM电台母公司南十字星广播公司(Southern Cross Austereo)的员工整周都收到死亡威胁。

电讯报无法连络上南十字星广播,但报导指出,电视台将约12名员工移至饭店以确保安全,并派保镳保护多达10名主管。(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