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萤幕将大1吋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正值外界以为智慧手机萤幕不会更加扩大时,业界观察家透露,南韩科技巨擘三星电子正在打造一款搭载6.3吋萤幕的Galaxy Note

值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的界线日趋模糊之际,英文“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导,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正全力开发Galaxy Note 3,搭配的萤幕尺寸将比Note 2的5.5吋萤幕大上近1吋。

三星首款Galaxy Note,搭载5.3吋萤幕,被外界戏称为“手机平板”(phablet),尽管如此,销售成绩还不赖,但更大支的Note 2问世后,销售成绩则是一飞冲天,在短短2个月就卖出500万支,是首款Note销量的2倍。

韩国时报报导,三星认为Note 3与旗舰手机GalaxyS3将相辅相成,同时韩国时报也预期三星将于明年2月登场的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发表Galaxy S4。(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