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飙21分 公牛胜76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费城12日法新电)美职篮NBA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客场出战费城76人,诺亚(Joakim Noah)狂飙21分,率人手不足的公牛,以96-89击败76人。

邓恩(Luol Deng)为公牛得19分和12个篮板,协助公牛5场客战拿下第4胜。

贝里内利(Marco Belinelli)得16分,罗宾逊(Nate Robinson)攻进14分,2人同达两位数,公牛在最后5分钟,打出一波17-9领先攻势。

虽然哈利德(Jrue Holiday)贡献26分和9助攻,特纳(Evan Turner)缴16分和8篮板,76人(76ers)依旧不敌,吞下近3场比赛中的第2败。

杨恩(Thaddeus Young)为76人得13分和9个篮板,76人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都很差,三分球14投2中,罚球11投仅5中。

公牛后卫罗斯(Derrick Rose)左膝大手术后已经复元,正在锻炼中,何时开始练球还不确定,韩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脚伤可能要再休兵2周。(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