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爱说话 图文画内心事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2日电)插画家wawa出版图文书“有和你说过吗?”,并举办同名创作展,运用一个爱说话的Miss wawa角色,说内心话。

Wawa从小在台北由外婆带大,小时候和领养的动物一起学习生活,之后到美国念9年的书,每天都在学校画画,回台湾后,她陆续出版绘本,接了许多跨界合作的案子,包括有衣服、手机、鞋子、自行车、街景等。

“有和你说过吗?”是wawa出版的第一本图文书,以角色Miss wawa来说内心话,wawa表示,“画画对我来说,是日记,而这本图文书不是只说一个故事,而是每天遇见的小事,这些小事却在心里牢牢被记住,忍不住想要画出来”。

画家恩佐认为很多女孩想冻结的是身体,但wawa冻结的是心智,恩佐在“有和你说过吗?”推荐序中写道,“原来这个看起来不会长大的女孩一直在冻结的,只是每个人都曾经拥有的东西:对生活最简单的热情,对周遭最单纯的爱”。

Wawa出版图文书,同时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3日在台北“好,丘”举行“有和你说过吗?”创作展,展区融入wawa创作原点、展现她自由奔放的创作活力与多元风格,结合风格鲜明、色彩丰富的角色人物,呈现童趣欢娱的节庆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