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基签约 史上最高年薪投手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法新电)前赛扬奖得主葛兰基(Zack Greinke)今天与洛杉矶道奇(Dodgers)正式签下6年1亿4700万美元的合约,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史上年薪最高的投手。

道奇老板之一的魔术强生(Magic Johnson)在推特上说:“很高兴宣布,我们已与葛兰基签约,他是自由球员市场最棒的投手!”

29岁的葛兰基,3年前效力堪萨斯市皇家(Royals)时,拿下美联赛扬奖,这位右投在皇家交出16胜8败战绩,写下美联最佳的2.16防御率,送出205次三振。

葛兰基上个球季接连效力密尔瓦基酿酒人(Brewers)和洛杉矶天使(Angels)2个球队,总共先发34场,共获15胜5败,防御率3.48。葛兰基2011年在酿酒人28场比赛,战绩16胜6败,防御率3.83,送出201次三振。

葛兰基自2008年以来,战绩70胜43败,防御率3.39。(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