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基簽約 史上最高年薪投手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0日法新電)前賽揚獎得主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與洛杉磯道奇(Dodgers)正式簽下6年1億47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年薪最高的投手。

道奇老闆之一的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在推特上說:「很高興宣布,我們已與葛蘭基簽約,他是自由球員市場最棒的投手!」

29歲的葛蘭基,3年前效力堪薩斯市皇家(Royals)時,拿下美聯賽揚獎,這位右投在皇家交出16勝8敗戰績,寫下美聯最佳的2.16防禦率,送出205次三振。

葛蘭基上個球季接連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Brewers)和洛杉磯天使(Angels)2個球隊,總共先發34場,共獲15勝5敗,防禦率3.48。葛蘭基2011年在釀酒人28場比賽,戰績16勝6敗,防禦率3.83,送出201次三振。

葛蘭基自2008年以來,戰績70勝43敗,防禦率3.39。(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