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薄笔电搭平板 资讯月热销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1日电)联想表示,资讯月期间,年终换机潮发挥威力,加上联想360度可折叠超轻薄笔电(Ultrabook)结合平板功能,可满足消费者、企业与个人全面需求,让联想整体买气较去年成长3成。

联想(Lenovo)台湾区总经理梁百锋表示,年底消费旺季,加上Ultrabook笔电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这次资讯月联想以首款360度可折叠Ultrabook 系列,包括IdeaPad YOGA与ThinkPad TWIST皆热销

除此之外,IdeaPad U系列Ultrabook与ThinkPad X1 Carbon等多款超轻薄笔电系列机种也有销售热潮,带动整体销售成绩开红盘,销售量比去年成长3成。

梁百锋表示,Windows 8笔电不但是资讯月聚焦亮点,也正式面对消费者和市场考验;联想第1次在资讯月展场摊位设置体验区,让消费者体验联想各款旗舰型产品,以抓住消费者的心;联想认为,市场趋势在于结合Ultrabook与平板电脑所有优点的高效能产品,才能满足不同消费者、企业、与个人全方位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