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邓跟学生过不去 江泽民跟老人家过不去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大陆执政六十三年,历届的中共最高领导人都可谓是双手沾满鲜血,血债累累。民间有这样一句笑谈:毛泽东、邓小平跟青年学生过不去,江泽民则跟老人家过不去!

据海外媒体报导,10月上旬在纽约举办的“胡赵精神与中国宪政转型国际研讨会”,60余位来自中国、美国、欧洲的学者出席研讨会,美、英、法多家媒体与会采访,30多位学者在会上发了言。

前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姚监复发言时说,他跟赵紫阳前秘书鲍彤先生谈过,他也认为,中国政治改革的目标,应该是废除一党专政,废除“四个一”,即一个党,一个主义,一个领袖(后来加了一个党军)的法西斯制度,否则就不是政治体制改革,而只是提高效率的行政机构改革。但这就超出中共执政所允许的边界,将引起中共执政地位的变化。

姚监复提到:“邓小平自己说,什么是社会主义,我说不清——你‘说不清’怎么坚持?又为什么将别人打成‘反社会主义’?

中共早就反对蒋介石的‘一个领袖’,把总裁、委员长、总统什么帽子都往头上戴。那么为什么邓小平说:毛主席在,毛主席说了算;我在,我说了算;什么时候你江泽民说了算,我就放心了?”

因此,姚监复指出,就是因为一个人说了算,于是毛泽东搞“反右”、“文革”、邓小平搞“六四”,江泽民就整法轮功,“难怪人们说:毛泽东、邓小平跟青年学生过不去,江泽民跟老太婆过不去!”

实际上,暗指江和老人家过不去的,还不止是民间的说法。

妻子王冶坪学过法轮功 江泽民装傻说99年才听过

据《江泽民其人》和《九评共产党》披露:1994年江泽民妻子王冶坪就跟人学过法轮功。紫竹院曾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亲自到江泽民的家里教王冶坪炼功。江泽民原来在武汉热工所的上级也炼功,江泽民和武汉热工所的人聚会时,老同事也给他当面介绍过法轮功。

一九九六年,江泽民去视察中央电视台,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还对这位工作人员说:“《转法轮》,这本书挺不错。”可是,江泽民后来说他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才第一次听说法轮功。

一九九八年,中国经历了一场洪灾。江泽民当时在视察一处大堤时,看到一群人在埋头苦干。江很得意,对手下说:这些人一定是共产党员。叫过来一问,结果回答说是炼法轮功的学员。江当时就阴着脸掉头走开了。

明慧评论指,江泽民本是个妒嫉心极强的人,当他看到法轮功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逐渐地,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妒恨之心。

江泽民指着朱镕基鼻子骂

据指,在“四二五上访事件”的第二天,罗干(政法委)、贾庆林(北京市)和政治局常委召开会议商讨处理意见。江泽民一进入会场,脸色就十分难看。对于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

朱镕基说:“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一位法轮功学员说‘现在工作单位对生病又不报销医药费,而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有何不好?再说现在下岗工人那么多,法轮功可以增进道德品质,群众从不闹事,比先进模范还先进模范,这么好的活动,政府为什么不支持。’所以我觉得,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另外,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

当时的江泽民一下子站起来,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镕基从此对法轮功的事保持沉默。

“那总书记说怎么办?”罗干小心翼翼地问道。“灭掉!灭掉!坚决灭掉!”江泽民挥着双手喊道,“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同志们,法轮功在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整个政治局会议期间,江泽民又跳又叫,声嘶力竭。

其他常委看到江这个样子,都沉默了。李瑞环对于迫害是非常反对的,在各种场合他都表达他的不满,可惜他处在一个花瓶主席的身份,说话分量不够。

江与中共 臭味相投

讲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其实是与中共相互利用。

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提出的借口是“关系到亡党亡国”,这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和斗争意识,江泽民维护个人权力和中共维持一党独裁在这里取得了高度的统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打着“中央”的名义下达十三号文件,全面取缔法轮功,并声称“这是一场严峻的政治斗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