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鄧跟學生過不去 江澤民跟老人家過不去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執政六十三年,歷屆的中共最高領導人都可謂是雙手沾滿鮮血,血債纍纍。民間有這樣一句笑談:毛澤東、鄧小平跟青年學生過不去,江澤民則跟老人家過不去!

據海外媒體報導,10月上旬在紐約舉辦的「胡趙精神與中國憲政轉型國際研討會」,60餘位來自中國、美國、歐洲的學者出席研討會,美、英、法多家媒體與會採訪,30多位學者在會上發了言。

前國務院農村發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農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員姚監復發言時說,他跟趙紫陽前秘書鮑彤先生談過,他也認為,中國政治改革的目標,應該是廢除一黨專政,廢除「四個一」,即一個黨,一個主義,一個領袖(後來加了一個黨軍)的法西斯制度,否則就不是政治體制改革,而只是提高效率的行政機構改革。但這就超出中共執政所允許的邊界,將引起中共執政地位的變化。

姚監復提到:「鄧小平自己說,什麼是社會主義,我說不清——你『說不清』怎麼堅持?又為什麼將別人打成『反社會主義』?

中共早就反對蔣介石的『一個領袖』,把總裁、委員長、總統什麼帽子都往頭上戴。那麼為什麼鄧小平說:毛主席在,毛主席說了算;我在,我說了算;什麼時候你江澤民說了算,我就放心了?」

因此,姚監復指出,就是因爲一個人說了算,於是毛澤東搞「反右」、「文革」、鄧小平搞「六四」,江澤民就整法輪功,「難怪人們說:毛澤東、鄧小平跟青年學生過不去,江澤民跟老太婆過不去!」

實際上,暗指江和老人家過不去的,還不止是民間的說法。

妻子王冶坪學過法輪功 江澤民裝傻說99年才聽過

據《江澤民其人》和《九評共產黨》披露:1994年江澤民妻子王冶坪就跟人學過法輪功。紫竹院曾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親自到江澤民的家裡教王冶坪煉功。江澤民原來在武漢熱工所的上級也煉功,江澤民和武漢熱工所的人聚會時,老同事也給他當面介紹過法輪功。

一九九六年,江澤民去視察中央電視台,看見一個工作人員桌子上有一本《轉法輪》,還對這位工作人員說:「《轉法輪》,這本書挺不錯。」可是,江澤民後來說他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才第一次聽說法輪功。

一九九八年,中國經歷了一場洪災。江澤民當時在視察一處大堤時,看到一群人在埋頭苦幹。江很得意,對手下說:這些人一定是共產黨員。叫過來一問,結果回答說是煉法輪功的學員。江當時就陰著臉掉頭走開了。

明慧評論指,江澤民本是個妒嫉心極強的人,當他看到法輪功的發展速度越來越快,逐漸地,江澤民開始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產生了強烈的妒恨之心。

江澤民指著朱鎔基鼻子罵

據指,在「四二五上訪事件」的第二天,羅幹(政法委)、賈慶林(北京市)和政治局常委召開會議商討處理意見。江澤民一進入會場,臉色就十分難看。對於江執意要迫害法輪功,政治局七個常委,除了江澤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

朱鎔基說:「法輪功的學員以中老年人居多,婦女居多,他們最大願望無非就是健身而已。一位法輪功學員說『現在工作單位對生病又不報銷醫藥費,而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有何不好?再說現在下崗工人那麼多,法輪功可以增進道德品質,群眾從不鬧事,比先進模範還先進模範,這麼好的活動,政府為甚麼不支持。』所以我覺得,說這些人有政治企圖,講不過去。另外,我們不能再用搞運動的方式解決思想問題,這樣不利於經濟建設這個大前提,更不利於國家對外開放的形象。」

當時的江澤民一下子站起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喊道「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我很痛心,我們的同志政治敏銳度如此之低。法輪功問題不抓緊解決,會犯歷史性的錯誤!」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鎔基從此對法輪功的事保持沉默。

「那總書記說怎麼辦?」羅幹小心翼翼地問道。「滅掉!滅掉!堅決滅掉!」江澤民揮著雙手喊道,「現在當務之急是查清楚法輪功的人數、分佈和負責人的情況,每個機關、單位、居委會都要查到。同志們,法輪功在和我們爭奪群眾,我們一定要上升到『講政治』的高度,上升到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來認識這個問題。一查到底,決不姑息!」

整個政治局會議期間,江澤民又跳又叫,聲嘶力竭。

其他常委看到江這個樣子,都沉默了。李瑞環對於迫害是非常反對的,在各種場合他都表達他的不滿,可惜他處在一個花瓶主席的身份,說話分量不夠。

江與中共 臭味相投

講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其實是與中共相互利用。

江執意要迫害法輪功,提出的藉口是「關係到亡黨亡國」,這觸動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經和鬥爭意識,江澤民維護個人權力和中共維持一黨獨裁在這裡取得了高度的統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打著「中央」的名義下達十三號文件,全面取締法輪功,並聲稱「這是一場嚴峻的政治鬥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