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踢伤下体 陆童憋尿16小时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大陆1名5岁男童遭幼稚园老师踢伤下体,家长发现时已鲜血直流,伤口缝了3针。由于害怕疼痛,男童16个小时无法小便。这所幼稚园已被下令停办。

西部商报报导,中国大陆兰州市“红黄兰幼稚园”1名男童近日放学后被家长发现走路困难,脱下裤子才发现男童裤裆里全是血迹,下体还不停流血。在家长追问下,男童哭着表示遭老师踢踹。

男童随后被紧急送医,下体前端的伤口一共缝合3针,由于伤口缝合后影响小便,加上害怕疼痛,长达16个小时,孩子一直无法小便撒尿,憋得不停啼哭。

幼稚园唐姓园长表示,遭指控的米姓女老师承认踢了孩子一脚;这名老师从事幼儿教学工作近10年,在她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非常吃惊。

据报导,当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始终不主动认错,也不积极过问孩子的伤情。

目前,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等单位已对这所幼稚园下达停办通知书。这所幼稚园80多名幼儿将被“分流”到邻近5家幼稚园就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