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踢傷下體 陸童憋尿16小時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訊】(中央社台北9日電)大陸1名5歲男童遭幼稚園老師踢傷下體,家長發現時已鮮血直流,傷口縫了3針。由於害怕疼痛,男童16個小時無法小便。這所幼稚園已被下令停辦。

西部商報報導,中國大陸蘭州市「紅黃蘭幼稚園」1名男童近日放學後被家長發現走路困難,脫下褲子才發現男童褲襠裡全是血跡,下體還不停流血。在家長追問下,男童哭著表示遭老師踢踹。

男童隨後被緊急送醫,下體前端的傷口一共縫合3針,由於傷口縫合後影響小便,加上害怕疼痛,長達16個小時,孩子一直無法小便撒尿,憋得不停啼哭。

幼稚園唐姓園長表示,遭指控的米姓女老師承認踢了孩子一腳;這名老師從事幼兒教學工作近10年,在她身上發生這樣的事情,令人非常吃驚。

據報導,當事老師已被警方帶走,始終不主動認錯,也不積極過問孩子的傷情。

目前,蘭州市城關區教育局等單位已對這所幼稚園下達停辦通知書。這所幼稚園80多名幼兒將被「分流」到鄰近5家幼稚園就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