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月 华硕达阵宏碁持平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8日)101资讯月进入倒数2天,各厂商均铆足全力拼业绩。尽管天气湿冷,华硕的摊位今天一早就涌进大批人潮,整体业绩可望达成年增 3成的目标,宏碁则预估业绩较去年持平。

101资讯月台北场1日起在世贸一、三馆登场,由于资讯月是年底前最后一档消费电子展,各厂商均祭出超杀优惠和各式赠品,吸引消费者买单。

华硕在资讯月强打Windows 8触控产品,包括双萤幕笔记型电脑太极(TAICHI)、触控笔记型电脑ZENBOOK Touch、VivoBook笔电、变形平板系列、PadFone变形手机系列、一体成型电脑ET2300、电竞桌上型电脑CG8890,以及超薄边框美型萤幕MX279H等,目标资讯月业绩较去年成长3成。

资讯月进入倒数2天,尽管天气湿冷,华硕的摊位今天一早就涌进大批人潮,包括触控笔电VivoBook、7吋平板Nexus 7、变形手机PadFone 2及超薄边框萤幕MX279H、一体成型电脑ET2300均持续热卖,整体业绩可望达成年增 3成的目标。

宏碁资讯月也大打触控牌,在展场推出Windows 8全系列新品,包括触控笔电S7系列、Aspire V5-571PG主流型效能笔电,以及ICONIA W510平板电脑等。

针对资讯月业绩,宏碁表示,今年资讯月期间天气湿冷,导致参观的人潮减少,加上景气不佳、Win 8买气不如预期,预估资讯月买气和去年持平。

宏碁指出,资讯月以V3、E1等价格带介于1至2万元左右的笔电买气最旺。Win 8机种因配备触控萤幕,价格较一般笔电贵,在景气不好的时候,消费者觉得没有必要马上购买,导致买气较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