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要求延长风灾贷款申请期限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纽约的国会众议员马隆尼(Carolyn Maloney)与几位众议员跨党派联合发起呼吁,要求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放宽期限到明年五月,使纽约更多受到飓风桑迪影响的小商业主有机会申请灾后援助。请看报导。

12月7号,国会众议员卡罗琳•马隆尼(Carolyn Maloney)与纳德勒(Jerrold Nadler)、格里姆(Michael Grimm)、麦卡锡(Carolyn MaCarthy)和克拉克(Yvette Clarke)共同在纽约市政府前召开记者会,要求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把风灾贷款期限从年底延长到明年5月1号。

马隆尼:“这是纽约市遭受的最严重的风灾,贷款期限需要延长,给人们时间利用这个机会。”

纽约大都会地区20万人房屋受损,26万5千家小商业受到飓风破坏。马隆尼表示,60天期限根本不够。

马隆尼:“很多小商业刚刚恢复电力,无法及时弄清楚哪里需要修复。还有的商家告诉我,联系不上保险公司,或者评估损失的人太忙了,无法帮他做评估。”

代表史坦顿岛和布鲁克林的国会众议员格里姆(Michael Grimm):“很多业主不仅生意受损,而且丧失了自己的住所和全部家当。”

国会众议员纳德勒(Jerrold Nadler):“纽约市40万人受到飓风涨水的影响,需要应对发霉的问题。只有一万户在政府登记求助,这还不是商家。就说明有多少工作需要做。”

目前已经有24万纽约人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登记,管理署已经给了纽约7.45亿美元帮助个人和家庭应对灾后重建。

除了贷款之外,FEMA还可提供多达3万美元的资助,但商家首先需要登记。另外,美国小商业管理局批准了8千5百万灾后贷款,其工作人员在纽约19个恢复中心一对一的向商家提供帮助。

美国小商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BA)灾后服务中心电话:800-659-2955

新唐人记者 兰青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