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韩国首卖 近500人冒寒风等候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韩国苹果迷等了3个多月,星期五(12月7日)终于买到在韩国正式销售的第一支iPhone5智慧型手机。虽然当天下了大雪,还是有接近500人甘愿冒着寒风,天还没亮就已经出门排队“买苹果”。

当地时间早上8点,苹果iPhone5终于在韩国开卖,一早就等候在外的民众,兴奋的接过新买的苹果手机,27岁的朴先生,在门外等了18小时,终于成为第一名顾客。

第一名顾客朴瑟齐:“我从昨天下午2点就开始等了,我是第一个买到手机的人。我觉得很满意,想到之后可以用这支手机,做很多事情。”

虽然天气很冷,但来排队的民众还是接近500人。这位26岁的小姐说,虽然一夜没睡,但心里还是很高兴。

韩国民众朴贤真:“我(在家)整个晚上都没睡,早上5点就来这里了。”

尽管美国已在今年9月开售iPhone5,但在韩国,苹果迷们去要等3个多月。

美国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估计,iPhone5本季销售上看4750万支,除了韩国,iPhone年底前还会在全球50个国家上市销售。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