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人耳目 迈克菲易容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瓜地马拉市6日综合报导)美国防毒软体先驱迈克菲(John McAfee)非法入境瓜地马拉,寻求政治庇护,他表示,为了避开外界注意,自己曾改装易容

迈克菲声称,他改变头发和胡子的颜色,并将咀嚼过的口香糖塞进上牙龈,好让脸部变胖,以避人耳目。

瓜地马拉政府已拒绝迈克菲寻求政治庇护,但未说明原因。

外交部长卡巴耶罗斯(Harold Caballeros)今天表示,瓜国相关单位将立即调查清楚他是如何入境瓜地马拉,因为瓜地马拉官方没有任何迈克菲合法入境的纪录,并表示迈克菲将遣送回贝里斯接受问话。

67岁的迈克菲在贝里斯的美国籍邻居遭到谋杀,他为了躲避警方讯问,越境逃至瓜地马拉,昨天在瓜地马拉市(Guatemala City)高档的洲际饭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遭瓜地马拉警方和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成员逮捕。

迈克菲并没有遭国际搜捕令通缉,贝里斯警方说,他是谋杀案件调查的“关系人”,但不是主要嫌疑人。

他在接受美国电视网国家广播公司(NBC)访问时曾表示,悬赏2万5000美元,以捉拿谋杀案的凶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