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云端邮件 防网路攻击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7日电)台湾大哥大云端邮件功能全面升级,让企业信箱免于被垃圾邮件、网路钓鱼及攻击等威胁。

根据统计,企业每天所收取的垃圾邮件约占总邮件的80%到95%不等,如果未积极导入垃圾邮件解决方案,公司员工每天至少要花30分钟以上的时间找寻邮件与删除垃圾信件,容易错失真正的重要信件。

台湾大表示,经过研究后,全面提升云端邮件服务系统,让企业因为垃圾信件而遭到网路钓鱼或间谍程式攻击的风险降到最低。并主动过滤广告信件,给予企业更新的过滤规则设定,同时也可随时依需求弹性调整账号数及容量。

此外,透过台湾大全新的追踪系统,管理者或使用者在面对每日进出的庞大邮件量时,可轻松、主动地查询每一封寄出信件的流向和状态,确认重要邮件已经传送到对方信箱里。

还有邮件账号代理授权的功能,也可满足使用者请假,或主管秘书协助处理信件时的职务代理人需求。

此外,在全新进化版的云端邮件服务中,还包括预约寄信,可主动提醒会议,并贴心记住客户或朋友的生日,即时给予祝福。

相关文章
评论